2016-06-21

【2016 香港】婚紗外拍行程 - 石澳 赤柱,筲箕灣,西環,上環



香港一直都不被我歸類在出國的旅遊地點之一,這次的香港自由行也是隨意到不行。
2周前好友說要去香港外拍婚紗, 然後我先是一陣驚訝, 它們補一句: 它們有香港當地好友要帶我們去吃喝玩樂,體驗最道地香港 。



下一秒,我已經忘記拍婚紗, 就一口答應~  還順口答應要當他們的這次婚紗的新秘。

身兼一的彩妝師/造型師 /助理/ 好友/旅客的一個腳色。 哈哈哈哈

切入正題,本次香港拍攝婚紗的地點讓我很驚訝的不錯耶!
攝影師身兼朋友,所以它們都找滿不錯的景點,徹底有達成新人得需求~
而我也是徹底的玩到~ 哈哈

第一站我們就去了: 石澳泳灘~

今天晴空萬里,前一天還暴雷雨 !!! 絕對是大魔王等級可以曬傷!

石澳泳灘這裡有一片地方,比較靠近漁村~ 所以人稍微少一點!
旁邊有一個bar ~ 沒有營業就是了~ 可能晚點吧! 畢竟現在才中午11AM !
塗鴉在牆上的藝術我很喜歡~




拍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前往另一頭~ 石澳泳灘~
滿滿的遊客~ 滿滿的陽傘~滿滿的比基尼 !!!
好想下海阿.... 偏偏這次是有任務的,不能亂下水玩耍的~




同時~ 石澳也是經典港片 【喜劇之王】拍攝景點之一!!!
哈哈哈  我們這是行程不斷追尋港片的身影 ~




下一站我們前往: 赤柱
這兒依山傍海,在香港被英國殖民的期間,赤柱是當時香港島的行政中心~
很喜歡這區的殖民風味十足! 來想港一定要去路邊,吃上一支: 富豪雪糕 !
天氣爆炸熱,雪糕3秒融化....




我們選了一個 open Bar ,話說這裡到處都是 open bar啦!
記得和老闆打聲招呼要借拍照,在捧場買一些啤酒飲料啊!
當個有水準的觀光客 : )



這間bar 的牆面上,充滿了各是各國的紙幣 !
今天大概是平日下午關係~ 格外得愜意舒服,人非常稀少 ~
很適合舒服地坐下來好好吹海風,喝啤酒,和35好友大聊特聊 !









在這短暫停留後,告別赤柱
下一站要回去香港島: 筲箕灣
來拍噹噹車囉~ 筲箕灣站算是噹噹車的起始站,所以在這兒人比較少,拍攝比較容易





其實從中午拍到現在,我們都沒吃飯,準備來去飽餐一頓啦!
點了什麼都不記得了,但吃得很開心倒是真的 !
就是一家很道地的午茶店囉~ 一人一杯凍檸茶,爽的啦!



吃飽飯足,再來要去西環拍照囉~
這次跑來西環碼頭卸貨區拍照~ 時尚工業風立刻把你從海邊拉回都市 !
這才是香港麻~~~ 哈哈哈



這裡是一個看夕陽的指標性地點!不少愛好攝影的人都會在夕陽西下時~
在這等上一會拍拍~ 途中也看到不少街拍/外拍的攝影組距在這邊~
可惜今天天空不作美~ 沒有金黃色夕陽~ 到是有捲雲海伴隨一點微黃夕陽做結尾拉~



最後一站~ 上環
在這高低起伏的巷子內,其實隱藏不少驚喜景點!
可惜答應新娘不能曝光婚紗照 ! 隨然也沒多少人會看我亂寫的流水帳blogger~
承諾就是承諾囉~


雖然我從來沒有當過新秘 ~ 但 ~ 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希望成品你會滿意 !

2 則留言:

  1. 我這個香港人都很少機會到這些地方去輕鬆一下, 香港的生活真的太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香港港澳區真的滿值得再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