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2014 春遊首爾】4.30 瑞來村(小法國村)+ 蠶橋+ 蒙馬特公園+盤浦大橋<->銅雀大橋展望台

驚覺 ! 昨天我幹了什麼 ? i have no idea.....
起床時已經....11點了 ! 匆忙吃個午餐後就開始了下午行程 ! 

去了高速巴士站附近買些東西吃~ 然後徒步走向瑞草區!
從7號線的三號出口出來後~第一站就是蒙馬特公園 !!

然後一時之間我又失去方向感.....但是我往森林方向走~ 應該不會錯
(廣義而言~ 公園在首爾就猶如小森林般的迷幻)
一路上~ 或許是下過小雨 ! 又是一片寂靜!!!


但我不怕 ! 哈哈 隨便亂爬個20分鐘~ 用者破爛韓文+標準英文 !
我還是找到了連結" 蒙馬特公園 " 的"蠶橋Silver bridge"

從蠶橋入口可以仰望橫跨大道兩端的大橋,奇特新穎的設計已成為首爾城市的一處特色建築。至於“蠶橋”這一名字的來由,據說這一帶曾是朝鮮時代的養蠶機構——“蠶室都會”所在之處,所以將此橋命名為“蠶橋”。
隨著入口處的小路登上大橋,在大橋的入口竪立著一個蠶形的雕塑。渾圓而潔白的蠶身環抱,展現了很旺盛的生命意象,這座雕塑也是為了緊扣“蠶”的主題而立築的。夜幕降臨,在橋上獨特的照明設施的映照之下,這裏又成了游人的一處理想的觀夜景的好去處。(from Korea visit official website)


在這裡就又花了一些時間溜達~ 才下山往素有小法國村的"瑞來村"
(我莫名地好像走到了國家表演廳!!! )
沿路上的小公園 滿滿都是講法文的混血或是純正法國人小孩
可愛到翻天~ 可惜我不敢偷拍~ 沿途餐廳咖啡店都是戶外陽台桌
滿愜意的~ 建築風格雖然沒有很道地法國味道 ~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與韓屋很不一樣啦 !






之後我又步行前往了 " 盤浦大橋 " !
幹 ! 燈光秀暫停到5/11 因為歲月號.....大家都沉寂在悲哀中
好吧~ 雖然我很想說 ppl should move on ! 
但我還是乖乖地接受這一切~ 
話說春天韓國已經是7:30才落日~ 換句話說! 看夜景請八點才準備!




天兵的我忘了查日落時間~5:30就在那邊stand by 
冷風吹到我發飆 ! 於是決定由盤浦大橋 走向 遠到爆炸的 銅雀大橋
來回走了2小時~ 一路快走~ 決定自體發熱+取暖 !! 哈哈

其實這一路走來除了靠夭吃了滿嘴蚊子+冷到發抖之外
一個人散步很愜意: ) 聽者舒服的小野麗莎~
你可以很放鬆地享受屬於你的寧靜 ! 很推薦

反正都走到銅雀大橋了 ~ 就上去展望台喝一杯咖啡~
等待夕陽囉! 坦白說~ 這不是最美的地方(昨晚的聖水大橋比較美)
但卻是最安靜放鬆的地方~ 








日落囉!! 散步回家去囉~
夕陽加上漢江的美景~~ 





然後我回到高速巴士站 ~ 逛一下大家都很推薦的地下街.....

恩~ 我果然很不喜歡逛街的行程 ! 20分鐘快閃!
很廢的一天~ 但旅行當中偶爾廢廢一天其實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