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2014 春遊首爾】4.28 廣藏市場+曹溪寺+土俗村雞湯+仁寺洞+耕仁美術館+玫瑰幫咖啡廳慶生

媽的 ! 今天雨下更大! 還給我下整天!!!!! 
是知道我生日~ 希望我遇水則發??

早上開心的起床準備去韓國傳統市場~ 廣藏市場
不過比京都的錦市場小多了,kkkkk

廣藏市場位在鍾路5街8號出口, 直走約2~3分鐘
大家都說要吃綠豆煎餅~ 偏偏老娘早上沒胃口 ~ 就吃了一下紫菜飯捲就閃人!
這市場就是我家埔心市場規模大小~ 不過乾淨許多~ Running man有在這拍攝過就是了 ~






 下一站去了仁寺洞附近的曹溪寺~ 韓國有滿多人信奉佛教!
曹溪寺就算是滿典型之一~ 每年5月初還有花燈慶典 ~ 有點類似我們元宵,提燈籠~但可怕的是.... 韓國人提"蓮花燈"....台灣人只用在喪禮上的....
Anyway, i respect their culture, no judgement on it !




往仁寺洞的~ ssamziegil
2013已經來過拉~ 這次經過又跑來晃兩圈





耕仁美術館 (경인미술관)



  
l   費用-免費
l   簡介耕仁美術館是藝術人的文化空間,也是國內外游客的觀光名點。它作爲傳統和現代文化相結合的文化場所、藝術人的展覽空間和交流場所,深受人們的青睞。在耕仁美術館有兩處可供人們品嘗茶點休息的地方。一處是“茶屋”(TEA HOUSE),這裡一年四季都洋溢著濃濃的茶香,它的一大特色是每天一次的新鮮水果,冰淇淋和花茶。
1.        耕仁美術館第一展廳有兩層,是最大的一個展館。明快、寬敞的空間讓人印象深刻,它有可舉辦各種展覽會的最好設施。
2.        第二展館分三層,還有溫室和露天陽臺,該展廳的四周都是用玻璃圍成的,因而采光性很好。
3.        第三展館是和庭院景觀相配的韓式房屋展覽廳,是蘊涵著傳統韓式房屋之美的空間。如果對韓國的古代房屋有興趣,那這裏很值得一看。
l   交通: 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 往仁寺洞方向前行約50公尺後右轉 直行200公尺 首都藥局路口左轉→ 步行30公尺即可(約需10分鐘)
l   搭乘公車 鍾路警察所(即安國站6號出口處) (1)綠線:10127025   (2)藍線:109151162171172272601


 接下來就和親愛的竹北高中好朋友 鄒陛庭 Olivia Lin 相約吃(去年想吃卻不想排隊的)~~"土俗村 雞湯"。滿養生的好吃~ 但~ 整間餐廳安靜到不行
我明明記得韓國人所到之處都超級吵雜! 原來是很多觀光客地方~ 素養居然就拿出來了 害我們多想炒熱氣氛 都不敢....






接下來我太想慶生吃蛋糕了~~ 隨意地往安國方向的小巷子內 意外 小葳發現一家超棒cafe !! 
"Spring Cafe "蛋糕無敵好吃+咖啡無敵好喝  !!!






2014 有你們慶生 很嗨~ 很開心~ 重點我們在首爾 !!
(2周前姊妹聚會~ 隨意提起這個想法 ! 行動派的好友就立馬訂了商務艙來首爾~ 我愛妳們)
希望每年都可以在不同國家喝下午茶~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