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016 祕魯/玻利維亞】Copacabana科巴卡巴那 - Lake Titicaca 的的喀喀湖 之 Isla del Sol 太陽島 -– 太陽的誕生地 1 day tour





 Lake Titicaca 的的喀喀湖 ,在秘魯端是看蘆葦島,但我覺得被搞得太"人工商業化"
在玻利維亞端則是可以欣賞靜謐遼闊似海洋的一面。
所以本次行程,我就安排了2天在湖畔邊的度假小鎮 -  Copacabana 科巴卡巴那。
要來探險 >>太陽的誕生地  ─  Isla del Sol 太陽島


2016-06-21

【2016 香港】婚紗外拍行程 - 石澳 赤柱,筲箕灣,西環,上環



香港一直都不被我歸類在出國的旅遊地點之一,這次的香港自由行也是隨意到不行。
2周前好友說要去香港外拍婚紗, 然後我先是一陣驚訝, 它們補一句: 它們有香港當地好友要帶我們去吃喝玩樂,體驗最道地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