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014 春遊首爾】5.04 三清洞下午茶+MMCA 首爾館+島山公園+二訪青潭洞之愛馬仕咖啡Hermes Cafe+River view 8 廣津橋夜景


最後一天了~ 原定要去安養公園
但又貪戀首爾市區的交通方便~ 吃也方便~
於是念頭一轉 ! 決定二訪三清洞!!!
2013冬天有來~主要走了北村八景(超級觀光客行為)~ 並在這邊掃貨兩雙靴子! 
這次也再度造訪就直接去上次鞋店~ 都被日本人占據了 ! 它們搶了我23號鞋子><
害我無法掃貨>< 也好啦~~ 烙的我輕鬆接下來行程^^




意外發現跳蚤市場







走者走~ 就不小心走到MMCA的首爾館 !!
也走到了截至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美術館 !
也順利蒐集完成MMCA:首爾/果川/德壽宮 ~ 三分館的戰績!

這個美術館也很中西合併 !
後方有韓式古屋~後面映照者北岳山鑾+藍天白雲 ~ 拍起來極美麗!
草地又是一個讓人想要躺下打滾!







館內德展覽~ 讚! 最特別的是韓屋放在西式洋房的藍色大型裝置藝術
鎮館之寶!! 我就喜歡中西合併衝突感 (讓我來一個混血寶寶~ 閃婚老外好了)














逛一逛~ 就來到了下午了~ 三清洞的假日 到處都是 人 人 人 !

每間咖啡廳都是 人 人 人 !!

但~ 有了梨泰院得經驗~ 人再多有都是在主街~ 我只要往人少的小巷子走! 總是會有驚喜的~ 就這樣~ 吸引力法則在國外總是秘密再運作......且運作很好














我又很幸運地找到了一家名叫WESR 19的咖啡廳
老闆是兩個韓國帥哥~英文有點不通~ 但沒關西~ 有英文菜單!
點了招牌加美式~火速上了二樓~ 發現有兩組客人
就往三樓走 !!! 沒人~~~~~~~~~~~~~~ 好開心~~~我包下了三樓+戶外陽台區
這 完 全 是 我 要 的 感 覺 ! 
在此~ 我由衷感謝~ 在陽台~ 不管往下 往遠處看~
處處都人人~ 唯獨我這家~ 只有我的寂靜~ 也是我要的幸福~



三清洞~ 掰掰~ 下次我會秋天造訪的!
決定要二訪清潭洞 !! 上次是晚上來~ 我決定給他一個下午來看看他的美~






先去了島山公園~ 是個在小山丘上的公園~ 這個尺寸就真的是公園了~
或許附近都是有錢人 所以公園小了點八~ 亂瞎猜
走一走 飄起了雨 ~ 





於是我提前去逛了愛馬仕 !!
老娘不適要去購物的 是要去當貴婦~ 喝下午茶
Hermès Cafe Madang Seoul 愛馬仕也有咖啡廳 ...酷吧!
臨時在網路查到的~ 我不確定全世界那些國家有! 
但很幸運~ 我在首爾~ 首爾有!

我不迷名牌~ 但我有錢我確實想要獲得一個焦糖色的柏金包
但明顯~ 我沒錢買! 但我負得起一杯350的飲品!
就這樣~ 帥氣進去~ 直奔樓下~ 找了一個靠窗德地方
往左往右一看~ 又沒人 ! 老娘我要包下咖啡廳了 !!!










服務態度很好的~ 英文很通~很開心~~
在這邊我又待了一小時~ 看者外面小雨



夕陽下得景山公園


不管 時間才七點 ! 我還有時間 我要再去看漢江夜景一次
我又去了 "River view 8 廣津橋夜景" (似乎也是IRIS拍攝處)
我搭上地鐵5號線千戶站2號出口方向-直走300公尺經過韓國投資證券-往左側步行約900公尺可達廣津橋展望台休憩處 (徒步約15分鐘路程)



這15分鐘~ 我一度懷疑我自己......風超大 路上又沒人 又有點暗
我到底要去嗎? 安全要緊的吧!!
但 ~ 勇氣從心底散發出來感染大腦說 : 走!! 
顆顆~ 果然給我走到了~ River view 8 就約莫在廣津橋的一半處
下去了.........沒開!!! 超昏暗!!! 我火速告訴自己 有危險 快上來 不宜久留

但一路上遠眺得夜景也是滿淒涼美麗~ 
總結~ 去看了三次漢江夜景~ 還是位在首爾林附近得聖水大橋最棒~
不過就是需要當地人帶你~ 我完全想不起要怎麼去!

告別夜景~ 忍不住多拍一下......
心想.....媽的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突然想哭~ 捨不得了
雖然我和很多人說我覺得首爾好玩 但很多人還是不信
覺得去過首爾~ 沒有那麼有趣
或許每個人對於旅行的意義~有不同看法
有人是購物美食~有人是極限滑雪登山
我則是融入當地生活+美術博物館控

真心的喜歡這個城市到處都有藝術細胞....
咖啡廳處處都讓人放鬆~ 咖啡杯杯美味~

恩~ 秋天~ 我還會再來的!

夏天就免了~ 夏天我有公主病
不吹冷氣不是人 要流汗就發飆!!




4 則留言:

  1. 請問Hermes Cafe在韓國哪裡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狎鷗亭那一帶,往島山公園方向走
      在島山公園正門口旁邊的精品大道旁,即可看到。

      刪除
  2. 我们在首尔居然都在逛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 你們才是標準觀光客行程! shopping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