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2014 春遊首爾】5.03 北首爾夢之林野餐+北首爾美術館+Emart

今日行程有一點Casual !! 
和韓國好友Teresa & 可愛兒子一起到北首爾夢之林(북서울 꿈의 ) 去野餐~玩耍!

5.03 北首爾夢之林野餐+北首爾美術館+Emart

倒數第二天了 ! 今天的行程完全就是韓國當地人的假日行程
<公園野餐享受天倫之樂+逛超市 >






公園裡主要設施有月影池蓮花、草地廣場、月光瀑布、愛月亭、七瀑地(七個人工瀑布下流)、活動庭園、兒童專用美術館、野生花草園、鹿牧場、探訪路、林中休息區、戲水區等。特別是園內的“昌寧尉宮齋舍”(登錄文化財第40),以原貌方式復原重現,搭上周邊的蓮花和亭子、瀑布等構成的生態造景空間,相當具有古意。
另外,原為雪橇場的斜坡地,改造成具有獨特外觀的展望台、公演展示場、咖啡廳、藝廊的藝術中心和具備餐廳、水舞噴水池、兒童遊樂設施等的文化空間。韓劇IRIS拍攝地之一的夢之林展望台,可展望北方的北漢山、道峰山、水落山之絕景;往南甚至可觀賞到N首爾塔和漢江。此外,為了造福公園鄰近居民,還設置了文化展示休息空間、林中體力鍛練場、羽毛球場、散步道等。
*夢想之林藝術中心及展望臺部分設施:收費避免周日周一去 ! 很多都休館 !

·         高度:海拔139m(展望臺高度為49.7m
·         開放時間:1000~2200(每週日休館)
北首爾夢想之林內相逢場所北咖啡廳是孩子們和大人可共同利用的備有書和飮料的休息空間。
展示知名作家的照片、畫等的夢之畫廊以其獨特的設計、富於特色的建築物外觀著稱。開放時間:09001800(每週日休館)
地鐵
站名
換乘地點
車號
類別
換乘後所需時間
1號線
月溪站
2號出口 50公尺
147
幹道公共汽車
8分鐘
石溪站
7號出口右側20公尺
(人行道對面)
城北14
地區公共汽車
10分鐘
4號線
彌阿三岔路口站
1號出口 10公尺
江北09
地區公共汽車
10分鐘
江北11
地區公共汽車
10分鐘
6號線
石串洞站
3號出口 30公尺
147
幹道公共汽車
6分鐘
7號線
下溪站
5號出口 100公尺
149
幹道公共汽車
10分鐘
地鐵
站名
換乘地點
車號
類別
換乘後所需時間
4號線
彌阿三岔路口站
2號出口前40公尺
(人行道對面右側)
江北05
地區公共汽車
5分鐘
3號出口前70公尺
1124
支線公共汽車
5分鐘







公園裡主要設施有月影池蓮花、草地廣場、月光瀑布、愛月亭、七瀑地(七個人工瀑布下流)、兒童專用美術館、野生花草園、鹿牧場。 但我對Deer 沒興趣 ~ 我就放棄去參觀 哈哈
特別是園內的“昌寧尉宮齋舍”,以原貌方式復原重現,搭上周邊的蓮花和亭子、瀑布等構成的生態造景空間,相當具有古意。




IRIS拍攝地之一的夢之林展望台,可展望北方的北漢山、道峰山、水落山之絕景;往南甚至可觀賞到N首爾塔和漢江。 但我沒有追星喔~ 碰巧發現 !!







春天天氣其實還是有點忽冷忽熱~~~中午一到~ 噴水池跳舞!
孩子ˇ的最愛!

夢之琳到處都可以看到帳篷~~ 一家人在裡面睡覺~~
小叮噹這個挺可愛的



一早就驅車先去採買野餐必備~~~ 飯捲 !!!
再去超市買了零食餅乾~ 準備要在這邊耗一整下午!!
來到了北首爾夢之林~ 這裡沒有想像中的大~ 重點園區應該可以一小時走完~
但是由於太過於casual ,讓你一不小心~ 就在一個小園區待了半小時 !




























竹林路











重點 !!! 我巧遇 Running Man拍攝 ??

OH~ 不是拉!! 是我在“昌寧尉宮齋舍” 遇到一個可愛的胖妞韓國大學生~
請他幫我拍一張照片~ 他一轉身 ! 我就發現有名牌 !!(一時手癢好想撕下!!! )

原來他們在學RM 完撕名牌遊戲 !!! 我還幫助他成功甩開敵軍!
保護她不被撕去呢~ 大方的學生很熱情的向我引介給他的"隊友"+"敵軍"

大夥就一直對我說它們僅限的中文~like :你好嗎? 再見? 吃飽了?
我一律就是傻笑....哈哈 ! 
它們還邀請我加入他們的遊戲~ 雖然我好想要~
但老娘我穿金光閃的平底鞋 ! 真的跑步不快拉~
最後大家合影了團體照~ 發現照相德人很"辣擦" !

大家都沒有完全ready 就按下快門 ! 好多學生表情很.....
Anyway~ 很開心遇到他們~~ (心底更希望是遇到劉在石!!!)











一回去與Teresa要共享午餐時~ 發現豬哥兒子居然已經搭上隔壁桌的小美女??
哈哈哈 太可愛了~~ 韓國男生從小就被訓練要溫柔?
Teresa可愛的兒子完全體貼的幫小女孩脫穿鞋+溫柔餵食??
小情侶產生!!! 太恩愛了!!!




可愛翻天~~

首爾市立北首爾美術館(서울시립 북서울미술관)
l   展示內容: B1 :兒童畫廊 /1F: 展示室1、相片畫廊1/2F: 展示室2、相片畫廊
l   費用免費
l   交通: (1) 7號線下溪站1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8 (2) 7號線中溪站3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11
(1) 藍色公車 : 100105146  (2) 綠色公車 : 11311135113711401161
位於遊客中心地上一層的設計首爾畫廊,由易於接觸首爾市的規劃和推進事業等的首爾規劃和爲裝飾綠色首爾的多種事業通過立體圖形活生生地展示的建設綠色首爾 開放時間:09001800(每週日休館)


告別了野餐~ 轉眼一經下午....五點!! 我們居然待了六小時 !!
太不可思議了~~ 之後我們就去了"北首爾美術館" ~
這裡展覽的作品比較普羅大眾系列~ 很像市民的美術館~

費用- 免費
交通: (1) 7號線下溪站1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8分 (2) 7號線中溪站3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11分




頂樓空中花園很好拍照!!











結束藝文行之後~ 要去逛Emart !!
來韓國兩次~ 我都來逛Emart而不是樂天~
根據韓國人說~ 
樂天是觀光客最愛去 Emart則是韓國人最愛去~
果真~ 沒聽到一個講中文的! 哈哈

這裡的超市和周末的大潤發家樂福一樣~
幾乎每走兩步都有試吃試喝~ 重點給得都很大方~ 不怕你吃!
我試喝了一大杯金泰熙代言得咖啡+鮮蝦+生魚片+炒麵+烤豬五花+扮菜+海帶+無數巧克力餅乾..........都要吃飽了 !

顆顆~ 滿喜歡今天的行程~ 沒有壓力的輕鬆自在
多虧了Teresa~ 開超帶我到處體驗他的日常生活
願意花時間陪我~ 願意克服語言障礙~
好多韓國人都不願意這麼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