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名牌的迷思....消失的LOGO




由於工作關係...常常會接觸捯很多新的時尚媒體資訊
其中有一本雜誌有提到名牌LOGO的迷思
讓我想起了不久前看到一份思緯做出來的統計資料
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台灣人而言 56%會希望買的名牌上印有明顯LOGO
主要原因也是深怕別人不知道 自己是買得起名牌的炫耀心態

讓我回想到高中荒唐時間的自己也是
明明是沒有經濟能力的高中生 卻硬生生要買一堆名牌加諸在自己身上
的確 炫耀比較心態是支配了意念

回過頭現在檢視自我 隔了很多年沒有去買一個名牌有LOGO包安慰自己虛榮心了
當然也是成長了不能在揮霍父母親血汗錢 也不能亂灑自己辛苦錢

....說偏了 回到LOGO主題
主要是說近年來一些低調奢華的名牌真的事比較深得人心
一方面提升質感了 講究更細膩部分
就像有內涵的人或把一些自己特色讓人一眼認出 卻又不是靠外在表現








希望哪一天 一看到Doris H.這個名子或是看到我那平凡搞笑的臉
 就會想到獨一無二的我 如同隱形LOGO般的低調 有內涵

如同經典包款 有質地 手工一針一線得細膩 觸感細膩而讓人雋永

創造一個屬於Doris Huang的響亮名牌
把自己未來的人生當作是經營品牌般的隆重點看待
可以是路邊攤1個一百的價值 也可以是高級手工定製百萬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