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2015 菲律賓- 長灘島 Boracay : <交通篇>馬尼拉機場轉機至卡提卡蘭MPH機場



Boracay ! I'm coming ! 長灘島,我們來囉!!!




長灘島真的需要費時千辛萬苦才抵達 !!!
本次在是選擇馬尼拉,在轉螺旋槳小飛機至離長灘本島最近的 >> MPH 卡提卡蘭機場 !
詳細請看以下..... 故事好長

台北>>馬尼拉 ( 打車20分鐘從馬尼拉國際機場:一航到三航)
馬尼拉>>卡提卡蘭 (轉螺旋槳小飛機,約莫40分鐘路程)
卡提卡蘭>>長灘島 (出機場搭5分鐘車子到碼頭,在轉搭15分鐘螃蟹船)
長灘島>> 入住飯店 Paradise Garden (下船還要再轉車子10分鐘才到位於station 3的飯店)




另外一團同事則是採用:台北直飛長灘島,但是也是花很多時間的

台北>>卡利波機場 (2小時飛行時間)
卡利波機場>>長灘島 (先做1.5小時車程到碼頭,再轉搭15分鐘螃蟹船)
長灘島>> 入住飯店 Paradise Garden (下船還要再轉車子10分鐘才到位於station 3的飯店)

總算抵達我們的飯店, Paradise Garden Resort Hotel天堂花園渡假村
位於S3附近,腹地廣大,可以同事容納我們公司150多位員工。飯店正後方就是超美沙灘,地理位置超棒棒 !  一路可以從S3往S1沙灘漫步逛街。 飯店美麗的庭園景觀,可算是在海灘上的酒店中數一數二的OK囉!



行李放完後,就要先來去覓食一番。
走到S3附近的一家西班牙餐廳。【Don Vito義式創意海景餐廳】

這家附屬在文華酒店一樓裡的Don Vito義式海景餐廳,以極致創意聞名於長灘,Don Vito義大利語意有「豐富」之意,這裡的主廚曾經在國外學了20年的義大利菜,故這裡的義大利菜也融入了當地的菜肴風格,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到了晚上,餐廳會點起燭光,成為一家很有氣氛的小酒吧。

大概吃一餐約莫人均 600~700P,覺得墨魚燉飯很好吃~ 海鮮鮮度就普普通通囉~







吃飽喝足,當然要去逛街啊! 逛完街之後當然要去按摩啊!!
這次選了Ispa。 是島上為一家台灣人開的,採用中國古藥方。
約莫2小時,包含足部按摩。 70USD


一進去先喝杯冰飲~解暑氣 ~然後會需要填寫一張卡片,還有選取力度。
我選擇黃色>> 調解腸胃,放鬆的精油
力度我則是選取:4 (1~5,弱~強) 按完覺得力度剛剛好 ! 我很耐痛的 !


按完之後~ 神清氣爽地拉~~ 爽爽的 ~~



來到當地阿~ 下雨天絕對不走路阿~
地上排水系統設施很差 ! 到處積水 ! 搞得我滿腳都髒髒的 !
打個嘟嘟車又超便宜的啦!
拼車,一人 10P = 7.2NTD
包車,一車 60P=43NTD

你要選哪個?  坐車坐到爽爽阿 ! 哈哈哈




當地朋友說~ 長灘島每天的天空都不一樣 ~
今天是午後雷陣雨的天控 ~ 紫色的彩霞,搭配翠綠海水 ~
美的冒泡囉



2 則留言:

  1. I may not understand most of the things written on this page, but I surely hope that you enjoyed your stay here on Borac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