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Christian Louboutin --小S的紅色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Big Lips 120mm
Christian Louboutin Big Lips 120 Calf Hair Pumps Red


 
這雙是小s在節目中常穿的,因為覺得太美了,所以忍不住去goole一下它到底是哪家漂亮的鞋款!! 沒錯,就是Christian Louboutin  !!!
Christian Louboutin,最著名的就是紅色底的高跟鞋!!有一種: Red High-heels Magic
從美國影集「慾望城市」開始,有名的「紅底鞋」開始高度地曝光於各雜誌、名人
圈之中,今日更成為全世界女性都渴望擁有的夢幻逸品


 

了解一下她的小歷史吧!!

  1992年,女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創立了同名品牌,並於法國巴黎開設旗艦
店,事實上,當時推出的女鞋系列中並沒有招牌的紅底設計,然而性感華麗的鮮明特色仍舊替Christian Louboutin博得滿堂彩,當時的媒體甚至形容該牌的高跟鞋為獨立於主流之外的極品,矚目的程度可見一斑。

  不論故事的可信度與否,唯一可以證明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了,之後更隨著「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凱莉在片中對該牌的熱愛而使Christian Louboutin一舉躍入頂級精品名牌之列,成為時尚界首選。



  
   於是,平價的製鞋業者嗅出商機,開始仿效Christian Louboutin在鞋底漆上紅色,
隨著仿冒的紅底鞋俱增,Christian Louboutin2007年向美國商標局申請專利,保護自己品牌旗下的紅漆設計不被抄襲。他說:「鞋底的豔麗紅色就是用來告訴大家,這雙
鞋是我設計的。我要讓穿著這雙鞋的女人更能夠吸引男人們的目光。」



   順便在附上幾張也是Christian Louboutin家的特殊鞋款!!
   這些鞋款真的是高死人不償命耶!! 卻也實實在在的體現Christian Louboutin女生對於高跟鞋的熱愛以及執著,可以在它的設計上面看到設計師的靈魂,讓人彷彿穿上高跟鞋就像在跨越時空般的語Christian Louboutin女士對話!
  昂貴的名牌不僅僅是她那奢華的外觀,驚人的價格,更多的是設計師的心靈交流,細緻處理的繁複程序,足以讓後人雋永難忘!

6a00d8341cb0ff53ef00e54f29a85c8833-800wi1










testuser5_oct2007_04_louboutin_am031007_g_myaiwk_yjaqad1
是不是很扯!!! 鞋跟居然比鞋底高!!!!!

testuser5_oct2007_05_louboutin_am031007_g_nyaiwk_0jaqad1
就像芭蕾舞者般的筆直腳板!!真是嚇死人了高度!! 只能說是藝術囉!! 欣賞就好囉!

testuser5_oct2007_03_louboutin_am031007_g_iyaiwk_wjaqad1







Doris speaks more....

1.不要常穿高跟鞋唷!! 要適度的讓腳長以及腳踝處在一個輕鬆舒是狀態啦!

  順帶一提,因會工作關係,有機會參加精品的春夏男女裝發表會,故會場上當然少不了一些
藝人以及雜誌編輯等等,當中就有看到一位總編輯她腳裹者紗布,整個會場中只有她一個穿得比較輕鬆的運動服搭配休閒鞋! (和我前一場記者會看到的她,真是大相逕庭!!)
    後來才得知,她是在某次活動上,穿高跟鞋扭傷腳踝!! 真的是很讓人心痛捏~~ 也令人捏把冷汗!!很多女生,女人,都很喜歡穿高跟鞋,但身體也是要顧一下啦!!! 像我現在都不太敢穿了,要傳也是前面墊好多鞋店緩和一下高度,不然都會買械型根款,會是低跟一點的!!保護脊椎!
(鞋櫃放滿20幾雙美美的高跟鞋,現在都只有欣賞而不敢在天天踏者他們跑東跑西!!)

2.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on sale→點他就可以囉!

現在都下殺 好便宜唷!!! 幾乎都70% off以上唷!! 放個官網,喜歡請連結! 台灣好像已經沒賣了! 開團可以找我參一腳!!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