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Social Network--社群網戰


喔喔 這大概是剛上映我就去看了吧!
但過了快一個月我才想發文有點好笑.....

但我現在有很多想法
對於mark的勇敢與聰明頭腦很羨慕
但他為了成功不惜犧牲大學好友的行為我也感到害怕

魏老師~經濟系的一 個老師我滿喜歡的~
他一直鼓勵我大學要多交一些朋友
但我老愛去工作認識比我年紀較長的朋友!

但其中原因大概是我覺得我想的和同學有些層面上比較不同
向聊工作 問一些有經驗的朋友會更有啟發

回歸老師的初衷...
無非是學生時期的朋友友誼比較長久 因為沒有利害衝突
可以說是pure innocent,naive,simple

但電影顛覆了老師的初衷....
是否有一番成就大事業就應該要犧牲很多東西?

至少友情我不想犧牲吧
或許這也是我單方面的思考所以搞得自己好累....

連一個離職我都可以搞很久....不願意切斷乾淨
別人對我一點好 我就不好意思到不行....





這一幕我笑好久 !!! 哈哈哈
哪天我們也可以跳脫窠臼 穿者輕便衣服上下班?
但這有點過於輕便是否!!

我要表達的只是做一個很自我的自己 好像會妨礙到別人
只因為傳統社會思維模式社會化了所有人

而那些沒被社會化的人會被歸類為異類 怪人
或是更衍生出次文化的人

某種層面我覺得有些藝術價會被歸類為上面所述....

ANYWAY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勇敢一點
規畫未來是好事 但順應時勢也要加入
向錢看齊也要向前看
我有意無意的規劃人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