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牙套矯正日記Braces Diary】上排牙套換線 & 顯微根管治療 -- 2016/5/26


時光飛快,上排矯正器(2016/4/22 )已經裝上一個月了,今天(2016/5/26) 來去換線啦!
回顧過去一個月,上下合一的牙套人生,似乎是應急度良好,什麼嘴巴酸軟都沒有纏身!
到是吃得很開心,扣除堅果蘋果芭樂....等有些硬度的食物我無法用力啃食,大體上我都很可以吃很多美食拉~

2016-05-17

【牙套日記Braces Diary】矯正上的必經之路-拔智齒/埋伏齒,一般/手術拔牙 - 2016/5/16



Oh ~ 2016/4/22 裝了上排矯正器了 ,上下矯正器和體了 ,OH YEAH !
期待牙齒快點排列整齊,咬合火速歸正 :)

回顧一下,這一個月來,我大張旗鼓地在整理牙齒的過程 !
內心無比興奮+無比緊張+無比煎熬......

想看下去的民眾,內有鮮血,滿噁心的,害怕就火速跳過 !

2016-05-10

【2016 祕魯/玻利維亞】 旅遊住宿分享~包含飯店/青年旅社/民宿 Airbnb / Hotel / Hostel (下)




























南美洲住宿真的便宜又精緻,怎樣都無法揮空口袋的說 , haha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美好 ~


下篇就要來介紹剩下的精美Hotel 啦!

2016-05-05

【2016 祕魯/玻利維亞】 Bolivia 玻利維亞鹽湖 - Salar de Uyuni 天空之鏡, 世界上最大的鏡子,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上)



3/30 晚間夜車,3/31晨間 5AM抵達了位於玻利維亞南方的烏尤尼鹽湖(Salar de Uyuni),要來去看人稱的「天空之鏡」,位於海拔3656米,是世界最大最高的鹽湖 !

三月底~四月初的Uyuni,其實已經臨界雨季末期 & 旱季初期了 !
自然而然可以體驗旱季 & 乾季的美! 真是一個好時機點 : )